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进心灵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去留无意,静观天外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一抹月色,一杯凄凉  

2018-04-30 20:10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一抹月色,一杯凄凉 - 曦菡若梦 - 曦菡若梦

 

 

 

文*曦菡若梦(走进心灵)

 

一抹夜色,在心的原野里蔓延,

流淌在暗夜的时光在呢喃细语,

不只是谁感染了谁的忧伤,

一首凄美的旋律还在心头回荡。

一个孤独的背影向着月亮的方向呼喊,

究竟是生活愚弄了我,还是我招惹了是非,

卷入了暗流的漩涡,挣扎,奋起,

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是否还会继续上演,

遇见你,是我的悲剧吗?

为何,一次次心痛都是因你而起。

把苦涩深深地埋藏在心底,

笑着,哭着,哭着,笑着,

仿佛是被世俗丢弃了的一缕夜风,

一个人在有暴风骤雨的地方顽强抵抗,

一颗坦诚的心献给了这万事万物,

怎能在乎是否误入了有漩涡的激流。

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独自与宿命抗争,

蓝天白云见证了我的执着,

凄风冷雨目睹了我的无奈,

生活是一杯调料,

品透了酸甜苦辣咸,又变成了一杯淡淡的无味,

把心事摊开,展平,碾压,沉淀,

阴霾过后,总会有晴天,

一抹月色,一杯凄苦,满腹离愁,又该与何人说,

信任被打破,成了一堆碎心石,

面对着狂风骤雨,险石暗礁,问心无悔,才会向苍天长啸,

月满之时,

发现,一杯凄凉,已灌满了这暗夜的忧伤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