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进心灵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去留无意,静观天外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你是一首我不愿丢弃的诗行  

2018-04-30 20:19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曦菡若梦原创】你是一首我不愿丢弃的诗行 - 曦菡若梦 - 曦菡若梦

图片*网络   文字*曦菡若梦

冰封的思绪在一抹暖阳里慢慢舒展
随手扬起零零乱乱的诗行
记忆如撒在空中的抛物线,随着旧梦慢慢消散
彼岸花开,远方那一叶轻舟是我眼帘里最美的风景
手里握着被风化的朽木,冰菊物语,浅唱轮回
你是一首我不愿丢弃的诗行
浅浅的眸子里,写满了太多的向往
沙漠,碧湖,行船,绿草....都是我最深的向往
你把旅途里最美的风景传送给了我
连同一份冥冥中的缘分
我悄悄地把你守望,在有你的渡口,我为你站成最美的风景
又是春暖花开时节,萌动的新芽跃然枝头
崭新的希望在心田里绽放
轻轻握住记忆的缆绳,再也不愿把心事放逐
飘满屏幕的花儿是你给的最美的礼物
阵阵沁人的馨香弥漫在记忆里
为你,写一首小诗,为你,把希望重新点燃
你是我不愿舍弃的梦,闭上眼,只为梦里那一抹暖
你是我不愿丢弃的小诗,即使你已远行,我也会翘首把你凝望
为你驻足,为你把旧梦搁浅
为你,写下这无悔的文字
你是我最不愿舍弃的诗行
在有你的地方,一盏心灯已在静静的午夜绽放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1)| 评论(5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