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进心灵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去留无意,静观天外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守护在相思的渡口......  

2018-04-30 20:21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


我是一朵飘飞的柳絮,调皮的小风将我吹进你的梦里
我散乱的思绪化作一缕云烟
晨曦之时,你会轻轻唤醒我,带着爱怜带着不舍
带着所有相识时的幸福感觉
为你守护一树花开,落英缤纷,花瓣雨化作相思的泪滴
我就栖息在你的梦里,等你,在黎明破晓之时
寄给我一个美丽的故事
寂寞无语,花开无言,蜜蜂彩蝶伴你翩翩飞
 那一天,你错叫了我的名字,我的声音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颤抖
惊雷阵阵,我的心空下了一夜的雨
所有的幸福感觉化为一场凄冷的梦
 于是,我幻化为另一个陌生,只为躲避一场噩梦

【曦菡若梦原创】守护在相思的渡口...... - 曦菡若梦 - 曦菡若梦

天意,缘分又一次眷顾了我,转身又相遇
你敏感的神经隐隐感觉到那份熟悉的陌生
感叹,你又一次错叫了我的名字,我不是你熟知的那片天空
泪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视线,今生,就做你的迷雾吧
相思无尽,你不必要知道我是谁
我依然在每个清晨栖息在你的梦里,为你做一缕梦的纱衣
我的文字,我的灵感诞生在你的思维里
我是因你而诞生的另一个自己,一个孤独凄美的影子
今生就做一个美丽的谜语,请你不要解开谜底
就让我守护在相识的渡口,默默将你苦苦等候
不求你回头,不求你再看一眼
那个美丽的渡口,依然停泊着一叶小舟
别怪我,只给你一个孤凄的背影
如若有来生,我会告诉你一个故事,一个让你后悔一生的故事
今生,就让那一缕愁绪化作一抹云烟吧
葬心于千里之外,连同所有对你的爱与恨
相思无尽,我还守护在相识的渡口......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0)| 评论(6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