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进心灵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去留无意,静观天外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忆,是流着泪的伤  

2018-04-09 18:36:25|  分类: 原创诗歌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 

然朵日志模板(二) - 边走边看 - luoxiafeiwu的博客 

 

 

站在时光的溪流旁

细数着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

流年逝水,落花残梦,碎了记忆,醉了浮生

点点心碎化为思念的羽翼,放飞自己

只为远方的那一抹眷恋

我是一粒悄悄落定于你心空的尘埃

无心走近你,无心于你牵手同行

却不知不觉走进了彼此

回忆是流着泪的伤,你的笑是毒药

伤了后,疼也是木木的

每个午夜,我还会化为一只翩翩起舞的彩蝶

落在你熟睡后的枕边

依然不言也不语,没有结局的结局

缘分天注定,不敢回首从前,岁月流逝

只剩下这一堆残梦,记忆的碎片,沾满了泪痕

想起你,心涩涩的,苦苦的疼

我们还会相遇,熟悉的陌生人

我就站在你面前,屡次擦肩而过,你却不认识我

这世界是一个悲剧

认识你,一直在经历一个悲剧的过程

我还在微笑着守护你,在你途经的路旁

洒下这文字的芳香

 希望你,若能感应得到,就停下匆匆离去的脚步

注意一下这驿路风景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4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